close

雨一直在下
家裡都快長菇了
心情也不是很好

昨天跑去面試
這是這次考試最早公佈筆試榜的學校
如無意外也會是最早放口試榜的學校

但我在面試時
居然被一題考倒了

跟錢有關問題
那間研究所要正職念3~4年
而且教授還說會忙到暑假沒時間打工

其實錢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但我沒想好這題的答案是真的
結果跟教授這題僑了快5分(普遍面試也不過才10分鐘還擔誤到下位同學的時間)
他們一直無法相信
為啥一個工作6
年的人存款不足以養自己3年
其實我不好意思說
我前四年跑去義大利看Pippo
最近這一年多跑去日本看今小翼
我的錢都花在這上面了

而且呀.我不是台北人
還要吃還要住
我又很挑食又不太好養

我想我要是到最後沒上
一定是這題沒答好吧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看在我前幾個問題答的還不錯的份上
收一下我這個學生吧

不過為了避免
這種事情又在發生
我真的要想一個很標準的答案XD
為了以後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