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計劃到故宫一遊
參觀大英博物館在台的特展
所以早起後
就跑到衣蝶s後面的米朗琪咖啡廳吃早餐
老妹說”這家鬆餅很好吃”

他們10點30分開門
我們在在10點40分到達那家店門口
居然剩最後一桌
然後我還以前我們很幸運
那知
不在外頭等就是在裡頭等
有十多桌嗷嗷待哺的客人們
等了很久
我非常沒耐心的跑去甜甜圈先生那吃了顆甜甜圈
終於來了我們點的抹茶紅豆鬆餅及我的冰滴咖啡
重點來了
冰滴咖啡居然配奶精
我倒了快一半才發現那是奶精
天呀
我超怕奶精味的
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換牛奶
結果店家居然告訴我換牛奶要加錢
我真的覺很OX
因為我喝咖啡是不加糖
那我的糖漿還你是不是要退我錢呀
真的很爛
我不知道一杯130元的咖啡
加牛奶居然要加10元
這種店還會有一群人要去
不過我也是笨蛋啦
反正呢我是錢太多的笨蛋


喝了令人想吐的咖啡後
我們朝今天的目標故宮前去
在到士林捷運站時
發現今天要去故宮的人真多呀
到了故宫
差一點沒昏掉
啥時故宮變菜市場了
人真多
大英博物館特展的二展覽館前
更是被人群層層圍繞





結果呀
我和老妹
在看了人龍後
決定打倒回府

 

arrow
arrow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