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還在下
家裡感覺快長菇了
最近工作快忙翻

都是那家可惡的H公司

不過呀
我覺得我的小老闆分配工作
分配的有問題說
這個案子所有的事情只有我跟同組的另一個人負責
加上我的小老闆也才3個人
另外有兩個人每天都很閒
不懂
有的時候覺得我是裡面職等最小的一個
錢也是領的最少的
為啥要那麼辛苦
不過真的學的很多東西
每一次開會
感覺都可以打出一篇心得報告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真的要好好打打心得
其實忙碌才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只是少了很多時間看翅膀
有點遺憾XD

而且我在幾次看會(對就是看,.因為我不太會說英文)中有學到
睜著眼睛說瞎話的最高境界了
我的小老闆這樣真的很行
如果繼續工作下去應該可以學到很多做事的道理
學習如何
真誠的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