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欲來
這週三呀
我照往例還是上班大遲到
在電梯過了上班管制時間後到公司1F
花了快十分鐘電梯用龜速到達我在的樓層

結果我同事火速通知我有大事發生
叫我去找我小老闆
一踏進他的辦公室
我小老闆居然在接二個電話
(一個手機一個桌上型電話XD)
然後他就像陀螺一樣轉了2天半(他星期五下午居然落跑)
當然了我也變忙了
這週的後三個工作天
是我上班快6年來最忙的3天了
一定是以前有閒到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作了3天
主因是我在週三同樣看到一個好消息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我上次考試的學校有一家過了初試
要準備下週的口試了
其實呢二年前我也同樣有過那家學校的初試
但因為EQ過低
所以口試被電的超慘的
今年又有第二次機會
希望下週的表現能好點
看在下週只有三個工作天的份上
我應該有很多時間來練習
"真誠的說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