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跟一群TT fans應該說大部份是Tsubasa fans約好去聚餐
之前跟小汪約的時候
小汪沒有告訴我店名
只說了附近的點
弄的我頭昏昏
結果到找到店家
才知道是”一番亭”
這家泡菜吃到飽的店呀
我常去的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我也很愛這家店的冰說
除了霜淇淋外
超級大份的抺茶冰也很不錯

一開始只有我,小汪和one
由於去的很早
店裡除了我們外.大概只有1~2兩桌
服務生都比客人多

很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one說
我好像是第n次把one和ue弄錯了
真是抱歉
one還因為在豔陽下騎車40分被曬紅
紫外線感覺很恐怖

小汪還是跟上次見面一樣開朗活潑
我把一番亭當吃到飽吃說
等我們三個人都完了一輪

lain和響也風塵樸樸的來了
響的衣服很可愛大方說
我喜歡粉紅公主風
而且托響的福
我買到了有TT 金卡的普盤
(我現在集滿三張卡了.還滿開心的)
大感謝lain在吃完飯後帶我去週邊店
我買到我想要的shop照了
大感謝

說真的我完全忘了談話的內容了
只到記得店裡一直在放j家的歌
但直到店裡都快沒人了
又只剩下不到5桌時
才開始聽到TT 的歌
小汪的耳朵超靈的
感覺有TT雷達

另外還認識了小扠掃和BLUE
很開朗的二個人

跟大家一起吃飯時間都過的很快
希望呀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