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到了東京看舞台劇及演唱會

5/11晚場的2013瀧澤演舞城

5/12午場的2013瀧澤演舞城

5/13晚場的2013 HSJ 東京巨蛋演唱會

完全不同的體驗

舞台劇是陪老妹去

今年演舞城是第8年(我們看第4年)

真的演的好好

尤其是第一幕歌舞妓的橋段

今年更是大進化

再次回到新橋演舞場

新的角色,新的JR(這些年來北山宏光他們出道了..ABCZ也出道了.時光過的真快)

舞台的再構成

還有跟現場觀眾的臨時互動-和尚化緣的橋段

這兩天去的guest是北山宏光(Kis-My-Ft2),小山慶一朗(news)和中山優馬(12日午場來的)

前兩者被要求給手錶,鞋子,襪子和上衣(他們都有穿外套啦!)

後者被要求給手錶,外套,還有褲子(所以準備了浴袍給他)

嗯..他們在前輩的要求之下..根本無法說不吧!

另外.現場觀眾也給了不少有趣的東西..這斷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呀!

 

今年的第二幕演了義經(前些年有換戲碼..但我比較愛義經..05年的大河劇..讓Takki有很大的轉變)

J家今年還找來了京本政樹來演弁慶這個重要的角色

他和Takki一起演戲真的有了新的火花

另外..他的兒子京本大我..現在也長大了.前些年他還是個很美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怕.時光過的真快呀!

另外,他的歌聲真的很不錯.清唱Takki的出道曲奇蹟..真的唱的不錯..真的希望他有出道的一天!

 

5/13晚場去看HSJ是老妹陪我看Yuto

唉!但如何說呢..這個團的歌真的完全不行..整個演唱會的橋段也不有趣

或許出道來的太容易

擺pose就有小妹妹尖叫

而他們現在最紅的那位..就是個很會擺pose的人

真是個1+8或者2+7的團

2個小矮人靠擺pose..7個大配角(包含明治建築的高材生Inno,小時很可愛現在快長到180公分的Yabu及Yuto)

且由於票房不好.找來了性感帶(嗯前年出道的團..從天而降的JR..就像當初的HSJ)..還有ABCZ

ABCZ的歌真的唱的好好.跟著總長多年.去年終於有機會出道.雖然事務所不捧他們

但他們的實力不可乎視,連愛尖叫的小妹妹都說他們歌很好聽,但他們歌好聽是一點,但完全是因為HSJ的歌(其實是主打歌)

真的選的很差..也唱的很差!

原來偶像也是有分等級的..相比之下news.yamap..真是太有實力了..

還有實力遠在雲端的TT和KK(去年年底去看他們的CON..同樣在巨蛋幾乎同樣的位置)

有時覺得如果..Yubu他們在多幾年在出道或許一切都會不同

Yuto這些年來更是..感覺唱歌沒有變好..舞也沒有變好..但至少他鼓打的真的不錯啦!.

至少是一樣技能,但一個BAND要有BAND的樣子(他們或許該看看Tokyo)..多了一堆根本是來亂的人..唉!

下次到底要不要在花錢..去看配角..

老妹在當場整個完全無法忍受..還沒唱完安可曲..她居然先跑了..

重點是有有不少跟她一樣的人!

J家在這樣玩下去..他們到底還能留下多少FANS.

相比之下..韓團個個又高又帥..歌唱和舞也比現在J家力捧的人好很多

偶像並不是只要會擺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