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又感冒了
在出發旅行的前天
昨天凌晨就狂拉肚子
但昨天早上要開一個重要的會
所以就爬去公司了
結果那個會居然開到下午1點啦
後來去吃了一點點東西喔
居然發燒了
只好爬回家
而且還是坐小黃回家的
昨天居然已經開始夜間加程了
花了300大洋才從汐止回來
爬去看醫生
才發現平常在看的那間
下午休診
然後找了很久跑到另一家去看
終於回到家
吃完藥後就開始休養
結果邊睡又邊發燒
把我shock到了
我老妹在吃完晚餐力勸我再出去看一次醫生
順便打打針
很怕打針說
可是為了今天有力氣出門
我還是爬去了
在打針時
護士還是你是不是痛哭了
不小心生病
不小心又多花了600大洋
不過打完針後
今天真的有好點
至少我已經有力氣可以跑到機場
希望病魔趕快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