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跑到別人家看 TT con的report
結果還沒看完
就被老闆叫去開會
最近公司事情超多
很怪說
明明就快要過年
今天終於好了很多
早上風平浪靜
真是開心呀

基本上呢昨天忙到忘了要買AYU的票
結果據說兩個小時就被搶完了

在兩天就可以出發去旅行了
每次在出發前都會很期待
心情也會很好

但是呢
昨天碰到很現實的問題
小老闆昨天告訴我我的積效獎金了
完全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因為這樣表示
我在日本不能多買東西也不能多吃東西呀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
表示我自己對自己的評估跟老闆對我的評估是一樣的
樂觀的覺得
這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