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幸福的女人呢?幸福這個定義是要誰給的
我很欣常劇中的主人翁-緒方
她有自己的專業技能
她的收入夠穩定
可以讓自己過上非常優渥的生活
她對工作也擁有熱忱
在工作中獲得滿足和成就
一開始在沒有男人的生活中她一個人過的很快樂
不過她在社會多數人的眼中她是不幸福的
在外界的言語下她屈服了
跑去婚介所
不過事實證明那只是為難自己罷了
和兩個男人的兩段戀情
證明了她欣常有夢想肯追求上進的男人
男人的學歷反金錢收入都不在她的考量中
不過兩個男人都滿帥的就是了

看著她想著自己到底要什麼
1.我現在愛我的工作嗎?
2.我的收入何時才能像緒方一樣衣食不愁呢?
3.我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第一個問題及第二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大學時的同學大部份都是RD
高中時的同學大部份都是醫生
沒有選擇這兩種職業的自己那時到底在想什麼
但到目前我至少還是熱愛我自己的工作
只是跟我同學比起來收入少了點
生活多了點自己的時間
不過現在研究所念的東西是不是我想要學的就是一個困擾我的問題了

第三個問題我的夢想是什麼呀
那就是賺很多的錢
可以出國念書
可以出國旅遊
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
這樣的夢想到底何時才能實現說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應該在40之前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