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從京都回來
去關西五天
在大阪待了兩天
在京都待了三天
主因是因為要去看小翅膀

很感謝朋友
雖然抽三場票只中一場
但是抽到的位子
居然比上次看總長的演舞城還好
真的不可思義
雖然有點偏
太靠近音響的結果
耳朵有點被震撼到
但是呀
看到幾乎等身大小的小翅膀在面前舞動
還是另人興奮的想大叫
自己一個人的solo 舞台
果真和TT con完全同
服裝和舞台都很簡約
很有翅膀的style
兩個小時的時間根本就不夠呀
我想在多看一點小翅膀
所以了我會努力工作賺錢的
為了未來可以讓我多看一點小翅膀

喜歡他跳佛朗明哥時的舞姿
那段長達到10分的舞蹈
是他一個人的個人solo
或許不像J家的傳統舞台
沒有熱鬧的小J
沒有華麗的服裝
只有簡單燈光
即在旋轉舞台上的小翅膀
他自己構成一個世界
一個只有音樂和舞蹈的世界
這是真正的翼世界
至少我真的很愛這段
小翅膀讓我感受到佛朗明哥的熱情
及他對舞蹈的熱愛

另外
小翅膀MC時偏著頭的樣子很可愛
MC時的聲音也很可愛
模仿總長及提到姪女時的樣子都很可愛
真是糟糕呀
感覺快變成花癡文了
這篇文章就算是花癡文好了
report後補


唯一有缺憾的事關西Jr的舞蹈
他們可能是太年輕吧
又練習太少
有的時候覺得為什麼不乾脆獨舞算了

一群舞技不成熟又不用的小孩
幹什麼跑到台上去亂呢
會唱歌就可以了嗎
是不是這一代的JR
都變成了那種
反正現在歌迷很愛呀
越亂反而一群人愛

他們舞步不成熟就算了
根本就是亂成一團
影響視覺效果
為什麼MAD不跟小翅膀一起呢

可是實際上
如果沒有這些關西小J的fans
或許我跟本不可能看到小翅膀solo或者TT con
很多事情感到很無奈
也很無力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