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有很多對J家的批評
請慎入


去日本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陪老妹看這齣舞台劇
本來是打算看28日午晚場
午場的票有抽到  
但晚場的票沒有抽到
謎樣的傑尼斯把我們分到18日晚場
因為不能在兩個星期之內去兩趟日本
所以就讓了28日午場的票
我們去看18日的晚場

但後來回國才知道
小翅膀去看了17日的晚場
真的很傷心
而且19日晚場是Aiba說
只有我們去的沒有J家的guest

晚上5點開放進場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開放入場
一堆放在排隊   

進入會場我是在旁邊納涼的那個
總長的週邊跟我無緣

這次抽的票座位很好
在第四排中央右側的位子
隔一個座位就是走道
在轉圈圈前總長在我們座位旁邊的走道Stand by
唱答咩前stand by 們座位旁邊的走道
總長現在很瘦
超級像紙片人的
由於很瘦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迷你

但臉還是很精緻很美
這個我好像說過無數次了

對戲的感想
由於我不懂日文
就寫一些我有看到的地方吧

第一幕

感覺是
沒有劇情(只有印象)的大雜燴
一堆小Jr.在上面
然後亂七八糟
不是說大雜燴不好啦
但是小Jr.太多真的很亂說
這明明是總長大人的舞台
在第一幕的感覺是配角太多大雜
亂成一團的小朋友滿像馬戲團的
而且小朋友也不清潔他們要表現的是什麼
我還看到一些小小Jr.在台上笑
超級不合格的

總長大人在第一幕也很辛苦
要跟一群小Jr.表演殺陣
變臉
轉圈圈
飛飛飛
女型變化等
根本是個綜藝秀不是舞台劇呀?

演戲時唯二比較會演戲的是總長和風間

我喜歡第二個節目-忠臣蔵
在雨中和瀑布中的總長很好看

轉圈圈這個真的很厲害

看的我目不暇給

第二幕

四個人(義經,賴朝,三郎,弁慶)的故事
這一幕可以看出總長的演技
這一幕也感覺才想是一般我所認知的舞台劇
有的時候覺得J家真的很妙
總長明明可以好好的演出一部整整三幕的優質舞台劇
但在自己掛名的舞台劇
才僅僅從30分的劇中才發揮總長的演技
而且演對手戲的人
很弱
所以只能變成
四個人(義經,賴朝,三郎,弁慶)的故事
有二個主角還是總長自己演的
感覺很不好
希望總長能一直加強這幕戲的部份
有機會的話找幾個硬底子舞台劇演員來戲這幕戲
可看性會更高
但我相信很多事情不是他能決定的
一直用不會演戲的小Jr.也不是他能決定的

義經死的那段塑造的不錯
  
義經自吻之後 馬上接他穿著小時候的衣服騎著白馬向遠處去場景

那隻馬一共出現三次吧
到這邊我和老妹才確定那個馬是假的

第三部 SHOW TIME

一共唱了
5首歌

我喜歡愛想曲
因為有歌舞表演
而且舞群
不是Jr.
這個真的是重點
總長大人用的Jr.
舞蹈真的是在比亂的
很慘
只有在愛想曲時
可以覺得這是在表演
不是在練習
那群Jr.和專業的舞群素質真的差太多了
重點是
我現在才發現
其實總長的舞還不錯啦XD
至少根Jr.比起來強多了


看完的心得有二:
1.演舞城應該更名成綜藝秀
2.總長請多吃一點啦.紙片人現場看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