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的歐冠之夜

在距離上次AC米蘭擊敗祖文特斯抱起歐冠獎杯的四年之後
AC米蘭又再度捧回了歐冠金杯
同樣是在世界杯之後的一個賽季
命運真的很奇妙



米蘭在今早的歐冠決賽報了一箭之仇
這場比賽交戰的對手是04-05賽季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德堡交戰的利物浦
在那一場比賽中
米蘭fans從上半場3:0的天堂
到下半場被追平
甚至PK輸球的惡夢
感覺就像看一齣悲劇
由你最愛的球隊當主角
而觀眾就是我們這群死衷的fans

原班戲碼又在06-07賽季在希臘的雅典重逢
這次終於是我們笑著走出體育場
復活的pippo
讓我看到了他職業生涯裡最佳的進球
說真的米蘭在這場決賽的表現真的不佳
除了中後衛nesta及右後衛奧多
中場加加(加圖索)之外
很多人都在夢遊
kaka也只打多半場多的好球

今年pippo運氣真的很好
他在上半場快結束時
碰到了皮小洛發的自由球
偷了皮小洛的進球
(說真的如果沒碰到的話,不知道那顆球會不會進去)
而且皮小洛還以為自己進了球
重點是全場的記者也以為是皮小洛進了球
所以畫面都沒有take到pippo

第二顆進球
是我看到的他職業生涯裡最佳的進球
從一堆後衛中衝出來拿球
而且單刀對守門員
輕輕將球推射入網
這種技巧
我真的覺得小P在ACM這些年來進步很多
感謝ACM在他受傷的那些年對他的照顧
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養傷
至少那這些年來他的進步是有目共堵的
在這場比賽中我不只一次看到
他在前場持球
一群後衛在包夾他
雖然最後球都沒有好下場
不是被對方後衛搶走
就是pippo自己弄出界
而且在下半場時還沒有其它隊友去"救"他
(ACM那群老人累了)
但這對他已經是種進步
至少在02~03賽季
我是沒看到這樣的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