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考試成績單了
應該是房東幫忙拿的吧
真的要感謝他了
要不然我還得請假去郵局把它認領回家

要說的是今年真的是運氣很好
那科英文
是考level的(不算分)
要超過這次到考生之平均55.3
可是我剛巧考了個56分
還好還好
如果沒考過這個level我連口試的機會都沒有
今年我有一科考的超好
滿分100分我居然考了個84分
真的有把我shock到
自覺考的最好的一科
居然只拿了55分
這個也有shock到

看到那個慘綠的英文成績
對語文真的有種無力感

anyway我真要再去拜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