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期中考唸到一半
一下子腦袋塞進太多東西
需要休息消化一下

好久沒提到小翅膀了
10月底日生的dance show結束後
他居然跑到紐約去玩了
真的很懂的生活說
他今年去了西班牙,法國+愛爾蘭,夏威夷加上這次的紐約
在當地待的時間都不超過4天(好像都是3天)

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呀
果真跟我很像
由於我沒有足夠的財力
所以只能去日本
今年去了關西*2,東京*2
我也是一樣出國四次了說
可惜財力不足XD

然後小翅膀今天在J-web中日記提到他購物清單
這點我也很欣賞他
然後我也跟他很像XD
11月在週年慶好像也花了不少錢
買了靴子*2,裙子*2,外套*1,上衣*2
佳麗寶DEW的化妝水及乳液(大推DEW的乳液)
Covermark的粉底液
愛倫比亞的健康化粧水(這個真的很好用,老妹買了一瓶在用過之後愛上它了,又再跟老妹合買了一瓶)
然後呀
由於買5000送500
所以跟老妹一起拿了一條不用錢的羽絨被回來了
買的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