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相關的事情
最近心情一直無法變的很好
上班加上上課
很累
而且身體也不是很好
居然可以在家睡一天之後卻感冒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想清楚我到底要什麼

上班有薪水可以去看小翅膀
而且我喜歡我的工作內容
很有挑戰性
又有趣

上課很辛苦
也不知道畢業後薪水會不會變多
但我也很喜歡上課
因為可以學到小時候就想學的東西
每個老師也都很認真
他們把教學看的很重要
自己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兩個都很喜歡
兩個都不想放棄
但身體完全性的不理我
而且最近脾氣真的越來越糟
做事越來越急
常會為了很多小事
和別人起爭執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我到底要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