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畢業的六年後
我再度踏入校園
當學生一週的心得是
還好颱風及中秋連假救了我
週一早上的連四(8:10-12:10)
下午又跑去上班
把我累昏了
還好週二碰到颱風
在家睡了一天
週三早上連三的課老師請假二週
所以只剩週四整天的課
加上週五去上班
兩個整天之後
碰到中秋連假四天好險
而且呀
32個同學中有一半是應屆生
74年的小妹妹和小弟弟們
感覺活力十足啦
真的覺得我老了
整個很沒"活動"力

還有
買書
目前為止上的四門課有三門都列了一串書單
超SHOCK的
原來這個所不是我想像的好唸說
教授四個中也有三個說了
書是要回家自己念的
不只是課堂教的
而且還交待要找對念書的方法
真的很直接呀

放假前去買了三張書單上的頭一本書(指定教科書)來看看
結果發現
自己中文能力真的的差呀

大學念我工程的我
發現原文書都比包含一堆成語的中文簡單多了
真是糟糕

一堆中文加在一起
還是看不懂

不過在未來三個月內
我一定要把那些書都弄清楚
說真的沒弄懂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