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較忙
而且在煩惱到底是要如何
要邊工作邊念書
還是回去當專職學生
工作上
大老闆真的對我不錯
她說我可以一邊念書一邊工作
害我很不好意思離職

可是我光必修就16堂
在完全都不修選修的情況下
我的課表還是很滿呀
星期一,二早上都有4堂 
星期三早上有3堂
星期四早上有2堂
星期四下午還有3堂
如果在去上班的話
可能會少半條命

如果邊工作邊念書
我就可以一直出國去看小翅膀
這點現在很吸引我
至少對我來說
忙碌的生活
要有一項休閒活動

真的要好好想想
不過至少我應該會努力工作到年底吧
為了我十月的日生之行
如果TT年底在開con的話
或許我可以努力工作到明年
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