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說實話有什麼錯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別人對自己好但還是不知道
前公司的上司其實教自己很多東西
pay.股票和福利各方面都領的很好
但卻選擇離開
理由只是那家公司在新竹
我喜歡台北
一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吃喝玩樂之類的)
我只能說
我現在待的公司是我待過三家公司中最差的呀
我只是說實話
前公司股票現在股價130多
如果不離開我現在早就可以出國念書了
而且前公司發的張數又多
比現在這家公司好多了
數一數我損失了數百萬呀
(雖然沒有拿過就等於沒有)
其實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現在想到前公司的種種不好
都變成好的了

後悔的太遲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進前公司那種公司
或許我要開始去拜拜了吧
走過一次才知道原來要多聽年長的人的確
很多時候自己的決定不一定是對的

為了學費我還是要待在現在公司
不過我聽到一個好消息
今天跟前前公司的直屬上司聊天
(他真是好人一個)
他居然說我可以回前前公司part time
或許我可以考慮一下
很多時候放棄才發現原來那個地方是天堂
可惜身在天堂的人永遠不會如此覺得
比較是一個可怕的夢魘
待過天堂的人到人間已經很受不了了
更不用說發現這個地方的人心之恐怖
我是個笨蛋
待不起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