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兩天一夜的苗栗行
重點是晚上入住的旅館
當初會去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溫泉旅館-泰安觀止
在房間裡就可以泡溫泉
聽起來真棒
入住一晚的價錢最便宜的都要6000+10%起跳
兩人加起來付了五千出頭
這兩天下來還包吃包住包玩
算起來挺划算的

ㄧ早 六點出頭就起床了(上班都沒那麼早也沒那麼準時過)
昏昏沉沉搖到圓山捷運站去搭遊覽車
果然
車上一堆小孩
我跟老妹都好害怕
老妹選擇一個自認為比較安靜的位置坐下
但是後面有一對夫婦很慢才上來
帶著一個很吵的女兒
所以很不開心
大概車子走了四十幾分
我就完全性的受不了
就轉頭過去罵人(我一點都沒EQXD)
結果效果很好

第一站  三義鴨寶箱

本來對於畫鴨鴨沒興趣
但是畫的時候發現很好玩
這趟行程中我最愛的節目變成了這個

未上色之前的鴨鴨


老妹畫的鴨鴨 


我的漸層鴨
玩的真的很開心
畫完後還上漆
感覺很開心

下午的形成是去蠶業博物館  真的滿無聊的
所以就不寫了

我們大概四點就到泰安觀止了

飯店--吃X--房間X--泡湯O-只有一項合格

很期待的進房間
但是
第一眼看到房間
完全性的shock
這裡設計師真的很有問題
電視不擺在床的中間 
而放在牆角還平放
根本角度不對

而且床的後面用布廉當遮蔽
直接接浴室
然後
泡澡的地方在正中間
左邊是冷泉  
右邊是洗澡的地方
馬桶在右前方  
洗手台在左前方
高低階不一樣
去哪裡都要爬上爬下
而且沒有椅子  不能坐 
沒有衣櫥  不能掛衣服
動線設計不佳
大大扣分

浴室很大是這間房唯一的特點
大概有五坪吧
而且浴室有電視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還送高級沐浴組


我們大概五點半去吃晚餐
對於他的晚餐
我們只有一個批評  爛到爆
害我原先還很期待
東西真的很少  大概只有十幾道菜吧
而且非常普通
根本不曉得要夾啥
不到30分走人 

導遊問為什麼吃的這個快
我說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吃得很快

由於晚餐吃太快了
所以就到處逛一下飯店四周
不看還好
看了老妹發現
這家飯店竟然建在河流行水區的旁邊


真是有夠沒良心的建商
旁邊的一堆土石根本就是上次河道發生作用的產物
無知的觀光客(就是我啦)完全把他們當作是風景

我們待在多功能休息室看雜誌
到了八點才回房間泡澡
泡溫泉很開心
有電視看
很舒服也很快樂



第二天


餐廳的樣子  白天拍還滿美的


餐紙

吃完早餐打算休息一下就去泡戶外池
大概9點多才去泡溫泉
發現這家飯店唯一的優點真的是泡湯
由於我們11點要集合check out
我發現我玩的樂不思蜀
玩到10點30分才急忙起來沖澡

還好老妹本來就不喜歡泡
很早就回去看電視
所以東西有先收好
要不然我們一定來不及


我們住的房間的外觀

接著又去吃飯了XD
簡直是養豬之旅

基本上大家根本沒運動
午餐餐桌上都剩ㄧ堆
其實這餐比昨天的午餐還要好吃說
我還夾了兩大盒菜...當晚餐..但還是剩那麼多..真是浪費食物呀




下午去騎腳踏車+摘青菜
太陽很大
超熱
對我來說就是酷刑啦XD
一點都不好玩
省略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