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

最近想換新家
所以一直在物色新的租屋地點
上週六在新店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可惜就是很小
套房還沒擺上家俱就很小
希望擺上家俱後不要把它給填滿了
小到不可思義XD
這週又跟那個房東約好
再去看房
現在台北的房價真的高到有點誇張
預算實在不夠用

朋友

星期日
跟以前同事約好要去西華吃英式下午茶
結果西華的英式下午茶居然沒了
改成一個怪怪的早午餐
當場有冏到
還好朋友都有原諒我的任性
我們馬上換到B1吃另外一家
可惜那家沒有英式下午茶的氣氛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愛吃盤子加裝潢了
但又要去當學生
真是有點小擔心
不過跟很久沒見的朋友聊天滿開心的
時間都不夠用

工作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任性
覺得自己的工作錢真的不夠用
所以我要去念書
工作地點又很偏遠
工作地點附近的東西又很不好吃
一直為了一堆雜事
一直碎碎念
可是工作本身
我確滿喜歡的
而且還過的滿快樂
人是不是永遠都不知足呀!
不知足應該才是人類向上的原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