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很多人參加這次的同人活動
大家才可以在昨天聚餐
有時候覺得有這種活動真好
又是一大早出門
和朋友約好去看展
其實呢
她是KKK fans,我是TT fans
不過我認識她時我們都是ACM fans
一切都是一種巧合呀

由於今天身體沒有很舒服
而且衣服穿的有點少
所以很快看完展就走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看到好多朋友
感覺這個活動辦的很成功說
人來的不少
看到好多"小妹妹"
感覺自己好老
我是大齡fans
只能說我現在又再重過一次我的青少年時期

不過還好
我現在才喜歡上Tsubasa
藉由網路可以認識很多同好
而且在工作後才喜歡上小翅膀
就可以買的起他們出的週邊(因為週邊真的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