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寒冷的札幌回來,但一直不想回到現實,雖然連KK們都說快點回到現實,但演唱會真的太精彩也太好看了,所以目前還真的很難!

10月22MC的主角是蒼蠅
MC開始後不久,剛說看看右邊口袋那邊,光一看了看結果停了蒼蠅在那邊,然後進行到一半時蒼蠅(不知道是不是同隻就是了)飛來飛去,光一就在舞台上走來走去躲開它,然後剛請光一來一段rap,光一回說”不要!我已經封印了!”,剛回了嫌だ(這真是超可愛的聲音,全場大笑),所以光一只好開始rap。


但此時光一還在掙札說他是沒啥話題可說的,此時蒼蠅跑到剛的褲子上而且還停在剛褲子上,後來剛就要求光一來一段蒼蠅rap。


剛叫了樂團們出來,還跑去打鼓了,而為了要去打鼓就跑敲敲升降台說”我是堂本,請升上去喔”(這裡聲音也很可愛,舞台的佈置是樂器們都在升降台上和KK們有高低差),然後樂團們成員出來後,剛就打起鼓來,光一就開始說Rap了,不過第一句是說打太快了,打慢點!光一唱完rap後,由於剛在升降台上,剛又對著升降台說”我是隔避的堂本,請把我降下去”(超可愛的!)

MC也提到有很多男性觀眾,所以問男性觀眾為啥會來,光一問”跟女朋友來的?”,回答的人很少,光一問”有男友的?”,回答的人更少了,剛回了”大概都結婚了吧!”光一又問”跟老公一起來的?”,回答的人有一點但也不多,光一再問”把老公放家裡一個人來的?”回答的人超多的!

後來又提到今天吹長號的樂手發現長號壞掉,正煩惱不知該怎麼辦時剛提到把長號借給他(所以在開場時看到樂手的吹的長號是黃色那隻,也感到奇怪)。
後來在剛solo-買い物ブギ有一段就變成黃色長號VS粉色長號了,一開始長號樂手第一次學光一吹怪音, 後來就吹出超厲害的音樂,然後光一當然還是只能吹出怪音。

10月23日主角是paradise


唱ホタル前光一今天要早點結束所以要快點,底下大喊嫌だ,剛問了今天要趕飛機火車舉手,結果還蠻多人舉手的,他們就調侃說早知道不是應該住一晚嗎?然後忘了發生啥事,剛就開玩笑把ホタル用加速版奇怪的上升調唱出來魚,企鵝,獅子前都加上お變成敬語了,然後"我們的paradise"(用超好笑的聲調唸出),光一還大聲抱怨了,說為什麼改他唱的部份,這樣等一下他要如何唱呢?

不過最後光一介紹曲目說”那就請聽paradise”,唱到動物的名字時也唱成お魚、お企鵝、お獅子, 也用搞笑的口吻說了"我們的paradise"!

光一solo-slave maker時最後也大喊了paradise。

剛solo-買い物ブギ今天變成paradise對決,光一吹怪音吹成了paradise的怪音,這段真的還滿好笑的!

MC問了會場的男性觀眾是跟誰來的?結果發現結婚的人超多的,剛說了”要是在以前提到我們要結婚,FANS可能都不太能接受,可是FANS自己都先結婚了!”,光一回說”因為任性嘛!”,剛說”自己都先結婚了,然後還寫信到廣播說結婚了!”,光一回說”還不止結婚,還變成了Hey Say Jump的FANS!”,剛回了”擅自變成了後輩的飯呢!”,不過最後還有剛還是提到,其實要是一直都在想”剛,光一,剛,光一”就會錯失結婚的機會,要是能變成”剛,光一,不知名的名字,剛,光一”就是遇到不知名的名字(可以結婚的機會)的話還是要去結婚!

提到拓郎桑這兩天有MAIL給兩人提到北海道冷不冷?那麼遠拓郎桑肯定不想去等,還說到上禮拜去看拓郎桑演唱會的事,那時候大前輩的朋友想跟拓郎桑握手,雖然看起來年紀很大但是被問起意外貌似比拓郎桑還年下,結果旁邊的高見澤桑還冒出來一句比我還年下,又說了下高見澤桑年紀很大還沒結婚等話題,還提到從拓郎桑那收到了這樣的MAIL"因為是一生的朋友,所以從今以後也請多關照”,這樣的大前輩認為KK是一生的朋友,真的很讓人感動!還提到了剛跟工作人員去吃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光一因為討厭吃羊肉,所以沒有去,剛還回說你這樣是牛和羊的差別對待,這樣他們會要遊行的,問了光一去吃啥,光一說去吃壽司,剛接著問得最好吃的是啥?光一回答說是蛤蜊味噌湯,剛很訝異的回說不是海膽那些而是味噌湯喔?!(跟壽司沒關係.)光一連忙解釋說劇烈運動過後喝完味增湯超舒服的,舒服到會發出奇怪的哈~啊!

另外MC光一要喝水,結果忘記把蓋子拿掉就吸,剛跟都FANS都笑了,然後剛還表演了一次(剛這邊表演的超誇張很好笑),結果剛的表演後光一整個大爆笑,還叫剛再表演一次,然後這之後忘了又說了扯到啥剛又提到剛剛在唱抒情歌,水壺就突然後前面那個洞跑出來,超可怕的,像手一樣(光一的水壺上面有個大吸管造型很像手),嚇他一跳,光一回說工作人員也應該看時機遞上水壺,然後跑去那個洞旁邊,結果剛好工作人員從下面拿攝影機拍,光一還很大說的說拍啥呢你這樣不是拍我的股間?(是說這兩場都有工作人員在拍MC,感覺應該是會出含MC的BD了)

是說昨天的主角蒼蠅今天也來了,唱time時停在剛手上(大螢幕有拍),剛就捧著蒼蠅特別溫柔的對著它唱,唱了很久直到唱到”一直在一起,我愛你~”,蒼蠅才飛走!

個人心得:
本次tour,由於只能選週末的場次又去,又要選比較少人會去的(抽中的機率比較大),札幌是最適合的了, 札幌大部份的FANS連日本人要花不少錢還時間才能到達,比較少人遠征,加上場地座席数大約10770席,抽中機率是這些場次中最大的所以果真順利抽中了,不過說起這次的票也很有趣,抽了每場各1張,結果聽到了1場落選的語音,但確收到23日的2張,而且沒有收到退款和優先抽選MAIL,只能說事務所也真的變的很妙,做事也太不認真了!不過因此讓出了1張也收獲到1個朋友也還滿開心的。且本次抽的位置超好的,剛側Stand 2列,剛好在光剛山的旁邊,完全可以感受到舞台的光和熱,爆破後的煙硝味,還有當他們走過來時真的是超近的,剛超可愛的,好吧,打完report真的需要回歸現實了!

下面是很不好的的一些個人感覺,真的完全不知道FANS群最近到底是變了嗎?一堆人在剛solo時上廁所,重點是回來還一直在撞人(可能是坐位靠近走道,但總是可以說一下的,我懂日文而也沒有那樣大隻的呀!),然後前面兩位中年女子坐在stand第一排但幾乎一直坐著看演唱會,這可不是舞台劇,而且在光一到前面時還站了一下,感覺不懂禮貌的FANS真的很多,如果這樣的話那為啥要花錢要看KK CON呢?還有很多懂禮貌的FANS想抽到想進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