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S很多年了..但完全都沒寫下一些遊記

想說來寫一下好了..要不然還真的.日子久了就不記得了..

時間真的是可怕的東西呀!

 

上週五103日跑去東京看堂本剛的solo演唱會- FUNK詩謡夏私乱

最近這些年來覺得他的歌越來越好聽

尤其是他solo時寫的唱的歌

會場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A

在東京站和有樂町站中間,演唱會呢..

歌曲,樂團介紹,加上MC4個小時多

很強的樂團團隊,~屋敷豪太;貝斯~kenken;打擊~Steve-Eto; 鍵盤~十川ともじ;

吉他~竹內朋康、名越由貴夫;長號喇叭;小號喇叭,和薩克斯,以及合音們等

由於本場是今年tour的最後1,所以在平安神宮以及大阪表演的樂手們都來了,樂手環節大家都上場solo..真的很即興,也好有趣,音樂果真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呀!

有人問過我為啥要去看演唱會..不看DVD就好....live就是live..每場都不同..每次的表現都完全不同,DVD是很製出的..完全沒有臨場感說!

 

Set List:

groovin'
Clap Your Mind
CCK
ブルベリで、出ました!
MC
Say Anything
White Dragon
get 暴動 世界!!!
即興TuFUNK
Ginger
Shamaspice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MC
安可
赤い鼓動のHeart
恋にも愛にも染まるような赤
FUNKYパンティ
MC-樂手表演

 

mc

這個好像可以開一篇新文了..

基本上太會說了...3MC加起來..應該有1個小時吧,果真要在日文練好一點才笑的出來!

來寫自己有印象的

  1. 1.     今天,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對吧,很寂寞!”,人往左邊走,本來大家都以為他要去找左側前列帶假髮的小妹妹們,結果他往舞臺角往下遞話筒,看見舞臺角落的staff超寂寞蹲在舞臺下角落,然後他又走回去..燈光師本來給staff的燈..慢慢暗下去!.
  2. 2.     時間過快,採訪一下竹內”(然後竹內說的我完全不懂)”以上來自下任總理竹內,現在的安倍政權很多問題,等竹內上任後有4本の矢,因此問題都能改善選舉還請大家多多投票,接著,採訪一下其秘書-KenKen”(然後KenKen說的我也完全不懂啦!)

 

MC有空在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