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叫英文被電記

從上上週末開始(3/10)
今年的研究所考試就開始了
由於2月份忙的亂七八糟
過年前忙著規劃關西自助行
過年後忙著公司恐怖的案子(這個案子目前有大戰前夕的感覺)
然後嘴裡一直嚷著要開始念書了
但有念是有念啦
是念心安的
結果上週真的被電到了
從來沒有筆試考的那麼頹喪過
考的最差的還是那科只要過標準的英文
希望今年運氣好點
標準變低一點


上上週英文被電之後
很怕上週(3/17)考的那間只用英文算分的學校又再度被電
上週真的很努力K了一下考古題
那知
星期六又被小電了
如何說呢
以後那個動物園旁的學校都有考翻譯和閱讀的
那知今年只考了75分的選擇和25分的作文
然後75的選擇裡有45分(15題)是字彙
半題閱讀測驗都沒有說
被電到不行
結果唯一還可以的變成英作
而且因為時間太多還寫太長XD
然後這間動物園旁的學校老師真的很混說
下午考的在職專班的考題形態跟早上的是一模一樣的
同樣是75分的選擇和25分的作文
但是字彙變成30分(15題)了
但還是一樣呀
一邊寫一邊畫圈圈
如何說呢
希望運氣好點了

今天一大早又跑去考西門町附近那家應考了
這家還真的很怪
考試定在星期一
還要請假一天去考XD
今天的英文考題
看到當場傻眼
60的造句題-就是呢給給字類似such ....that 這種的造句
有30題說..好多
跟去年考在職專班時完全性地(也跟歷年來的考古題完全)不同說
有傻到
然後40分的作文
論大學是否該強制學生上課
我就開始寫作文先
一不小心又寫太久寫大多了
然後造句只好給他們亂亂造
希望不要用錯字
然後呀
國文也有70分的作文說
我發現我很愛發表心得
然後每次都寫到時間不夠用
真是恐怖
下午的常識測驗
結果是我的生活知識是零啦
誰來告訴我啥時標準體重和BMI值
然後成人一天要攝取多少卡呢??
我知道法國大革命一七八九年等問題
巴西首都等
但很多生活常識我真的不太清楚XD
還有我真的太不了解台灣了
沒有把握亂猜的題目
都是關於台灣的
anyway至少我今天應該算考的ok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