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和以前認識的天之扉家族的版友們去聚餐說
家長,巧虎妹和思子
還有很久沒見的yo
基本上呢一開始這個家族是為了足球明生老巴Baggio成立的
大家也都是因為喜歡老巴認識的
喜歡老巴的人都會喜歡義大利足球
那結果在老巴退休後轉成支持義大利國家隊
去年世界盃和04年歐錦時時還一起去pub看球
然後由於我們對米蘭(不管是國際米蘭還是AC米蘭的帥哥??)都有好感
所以大家有好多共同的"帥哥"話題XD

但最近呀
我迷上小翅膀
在幾次聚餐某提J家
還好家長也喜歡KT的kame和yama P
但思子好像有聽沒懂??
Yo呢?我想她一定不想聽到XD
不過這樣還能聊到4個小時多
也真是不簡單呀
當然了話題不只是小翅膀啦
還包括大家的生活和我們所關心的足球XD

然後最後還是被家長虧了
我在昨天的聚會都沒提到pippo說
那個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
自從義大利國家隊去年拿下了金杯
我對小P這一代包含小P在也沒有更多的眷戀
覺得不是因為小P年老色衰啦
只是感覺他應該夠了
足球員一生可以拿到的獎杯他都拿到了
他可以仔細思考一下未來XD

不過自己真的對小P的熱情變淡很多
所以喜歡一個偶像
可以一直很喜歡多久呢
我目前還是喜歡小P呀
只是目前沒有在跑去義大利看他的衝動
(我有三次跑去看小P)
那喜歡翅膀
可以喜歡很久嗎??
至少我知道
我還想去5月去潢濱或大阪看
那應該3年~4年
我會去日本多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