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本願寺是淨土真宗本願寺派的本山,本願寺是淨土真宗最大教派,而寺内的阿彌陀堂御影堂是桃山文化代表建築,並於平成6(西元1994)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産!

001

   028  

026  

 東寺的五重塔這時剛好開放參觀,滿幸運的!東寺有很多的寶物,通常在春秋會固定展覽,在京都生活才可能有機會看到,不過這次可以入內參觀五重塔己經很開心了!

033  

五重塔是全木造建築,55公尺,在全日本是木造建物中最高的,而由於經歷戰亂火,目前的五重塔是1644年建的第五代!

039

042  

045  

049  

 048   

在回國的前一天去了二條城,住的地方離它很近,但因為之前去過1,所以等到今天才又去了! 二條城的聞名,是因為慶應3(西元1867)德川第15代將軍德川慶喜在此舉行「大政奉還」儀式,也因此在平成6(西元1994)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産!

DSC0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