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北野天滿宮225日為一年一度的梅花祭,由於貢奉學問之神,所以本日也是祈求試驗合格的大好日子

 DSC01100    

天滿宮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就做著巴士去看一下,開往天滿宮的55號巴士上滿滿都是人,然後下車就出現更多人了!

其實這裡每月25日都有廟會,而今天感覺就是個超級大廟會呀!跟台灣的感覺很像只是它是白天的XD很有趣就是了!

 011    

 

010  

下面天滿宮的名物之一-真的滿好吃,我一個人就把它們吃完了!

013  

下面天滿宮的名物之二-就是梅花了,但當天由於人太多無法專心賞梅..所以決定回國前再去一次!

007

3月9,終於把行李收完的午後,決定在來去天滿宮走走,當天陽光普照,又碰到週未假日,滿滿都是人,在參拜完學問之神後,從後門走入梅苑.

DSC01127

DSC01130

今年梅苑的開苑期間從29日到325,大人每人600,但付有茶菓子,但今天人山人海呀,所以拿茶菓子的地方排滿了滿滿都是人!

DSC01136  

  不過梅苑滿大的,可以找到比較沒人的地方坐著好好看滿園的梅花!

 DSC01141    

DSC01118  

天滿宮的行事請參看網頁:http://kitanotenmangu.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