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要去南部的和歌山縣,一早做了絡點站為新宮的特急到了和歌山,到了JR和歌山站,愛貓的人一定要去貴志站,所以就在站內轉車做著貴志川線去貴志站看貓貓站長TAMA,本來這段應該有可愛的貓貓電車可拍的,但都沒看到,好可惜!

028

 

 031  

 

在貴志拍了愛睡的站長TAMA,看到貴志的觀光果園可以採(邊採邊吃)草莓,所以決定就來去草莓園吃到飽!

044  

050  

 

從貴志站出來走了一段路才找到觀光果園,但這裡的草莓真的超好吃的,饑腸轆轆的吃的飽飽飽後..才記得要拍照..而且又沒人幫忙拿手上的一堆東西..所以拍的照片..嗯完看不出草莓其實很好吃!

034  

040  

 

吃飽了..再走了數十分的路回到貴志..想看看站長醒了沒..但貓貓還是一直在睡說!

 

回到JR和歌山站後,JR和歌山站前坐著公車來到和歌山城.和歌山城本是天正13年(1585)豐臣秀吉平定紀州後令其弟秀長所建,負責建造的是築城名人藤堂高虎,他建了本丸及一之丸殿,該城首先由秀長的「城代」(守城者)桑山重晴統理,到了慶長5年(1600,在關之原戰役立下戰功的淺野幸長入城,元和5年(1619,德川家康第10子賴宣入城,成為紀州555千石之城,與水戶、尾張並列為德川御三家之一,悠久歷史的和歌山城曾經被日本指定為國寶,但很可惜的是後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到美軍轟炸而燒毀,現在的和歌山城是於1958年所重建完成的!

 

053  

057   

 

日本現存天守其實不多.下面從從WIKI複製來的,現存天守的表格,目前為止我也只在N年前去了姬路城,非常的喜歡那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表全部的現在天守都看過一遍!

城名

重要度

地點

姬路城

世界遺產、國寶

兵庫縣姬路市

松本城

國寶

長野縣松本市

犬山城

國寶

愛知縣犬山市

彥根城

國寶

滋賀縣彥根市

弘前城

重要文化財

青森縣弘前市

丸岡城

重要文化財

福井縣坂井市

備中松山城

重要文化財

岡山縣高梁市

松江城

重要文化財

島根縣松江市

丸龜城

重要文化財

香川縣丸龜市

伊予松山城

重要文化財

愛媛縣松山市

宇和島城

重要文化財

愛媛縣宇和島市

高知城

重要文化財

高知縣高知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