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在京都的月票快到期了,所以本週開始想要認真的在京都玩一下,第一個決定去的地方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清水寺

002  

 一直很喜愛這個地方,清水寺的山號就是音羽山,主要供奉千手觀音,它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之一,原本建於西元798年,占地面積13萬平方米,而現存清水寺為1633年重修!

http://www.kiyomizudera.or.jp/lang/02.html

 清水寺為棟樑結構式寺院,"清水舞臺"巍峨地聳立於陡峭的懸崖上,由眾多高約12米的巨型櫸木柱並排支撐,採用"懸造式"手法,未使用釘搭建而成,地板鋪有410多塊柏木板,是一座非常大型的木造建築,從這裡眺望京都街道,風景絕佳!

 009

2/20去時看到3/8的東山路花燈節的宣傳,清水寺有開放夜的參拜,因此決定3/8在來一次,這次來看夜景,"清水舞臺"看京都市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夜晚的清水寺,由於打光的關係,呈現一種神秘的氣息,超愛那裡的,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019  

043  

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