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早餐約的時間是8-我訂的plan是早晚餐都在房間用,所以價格算是那間飯店貴的-不過也才17,850, 加上我真的很愛泡湯所以一早起來早餐前又跑去泡湯了,一早走了一大段走到比較遠的-鴻の湯,去時沒有下雪走的還開心的,因為我真的很愛010度的天氣,完全很舒適,不用邊走擦汗!

鴻の湯的設備算是中等,吹風機要錢,但它的露天風呂還滿有特色的,加上它離旅館街比較遠一點,整個感覺比較安靜舒適!

DSC00198  

DSC00201         

泡的暖呼呼,走出去居然開始下雪了,火速回飯店吃我的早餐,又是一堆,整個吃好飽,東西收收還不到930,所以又跑去泡湯了,這次來去離飯店最近的一の湯,那時覺得這家真的普通多了,但可能是因為我24小時內泡了5個外湯,所以有點麻木了,但現在想起來,其實那家也很不錯,很有特色,有個很天然的洞穴很不錯!

 DSC00214    

城崎温泉森津屋(もりづや)->這是我住宿的飯店 http://www.morizuya.com/

我訂的plan是早晚餐都在房間用,所以價格算是那間飯店貴的-不過也才17,850,重點是兩餐我都吃的很飽,而且check-out時還下大雪,店老闆還主動載我到車站(雖然他們家本來就有車站接送啦,但日本人通常要先預約),在車上跟老闆聊了一下,他結緍時蜜月是來台灣說,而且他還滿愛台灣的,一直說東西很便宜,他有2個小朋友,都很可愛

下午回到京都放下了行李後,由於沒有覺得累加上伏見稻荷大社有初午大祭(29),所以就跑去看了-伏見稻荷大社的網頁  http://inari.jp/

DSC00244  DSC00234  DSC00235  

由於今天有大祭,午後整個稻荷山都還滿多人的,這間神社伏見稻荷大社主要是祀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為首的諸位稻荷神,自古以來就是農業商業的神明,而它以狐狸和千本鳥居聞名,狐狸是稻荷神的使者,在整個稻荷山,到處可見它的身影,另外,在這裡只要捐錢就可以建一個自己的鳥居,很神奇! http://inari.jp/gotinza1300/index.html

由於明天又要早起到有陽光的和歌山縣,所以天黑後就回學生會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