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從2/9開始有個3連休所以買了JR Kansai Wide Area Pass(4天)
Day 1:京都->城崎溫泉 (天氣好的話早上預定去天橋立的) :城崎温泉 森津屋(もりづや)
Day 2:城崎溫泉->京都 住:京都(為了省錢)
Day 3:京都->白濱->本宮大社 : わたらせ温泉 ホテルやまゆり
Day4:本宮大社->白濱->京都


城崎溫泉位於兵庫縣的北邊,以吃螃蟹和泡溫泉出名,它有著名的7大外湯

http://www.kinosaki-spa.gr.jp/index.php?id=3

DSC00200  

JR京都車站有直達車到城崎溫泉,而且會經過我住的地方附件的JR二条站(它是大站說,往西北的所有車都會停)

 

 2/9氣象預備說京都府北邊-天橋立和兵庫縣的北邊-城崎溫泉都在下大雪,因此一大早跑去坐車,但那時己經很冷了,到福知山(如果要到天橋立,需要在這裡換車)時發現真  的下大雪,所以就沒有去了,也因此午前就到城崎溫泉,由於太早,還不到旅館check-in的時間,因此先跑去泡湯,但沒check-in之前要自己付錢泡湯是真的!

DSC00152  

DSC00160  

      

Check-in之前去了駅舎温泉,這家設備真的很好,有很不錯的蒸氣浴,有不用錢的吹風機和灌洗用備,重點的外湯也很大,因為我是在中午前進去,所以人超少,真是個好地方!

 泡的暖呼呼後走了一段去旅館,旅館是家族經營的,有老人小朋友,就一家人.很可愛就是了,跟他們聊了一下天,換好浴衣之後,趁著吃飯前又跑去御所の湯,由於御所の湯的位置很好,附近超多旅館的,所以這時超多人的,很可怕,但我進去時剛好下大雪,所以在外湯時,一邊接雪一邊泡,情變的超好的!

   DSC00213  

再次泡的暖呼呼後,回到旅館吃了螃蟹大餐,由於螃蟹太多根本吃不完呀!女將後來幫我煮螃蟹粥,還叫我多吃點,沒吃完真好可惜!

223542_601865993173493_198540346_n  

64893_601893039837455_120395344_n  

 222791_601893306504095_1870445982_n      

      

吃飽後,又休息了一下,在睡前又再跑去まんだら湯,這家的設備就比較差了,啥都要錢,但我去的時間真的沒啥人,外湯變成幾乎是我一個人專用的,其實泡的還滿開心!城崎溫泉真是個好地方呀!

圖是隔天早上又跑去另一個外湯經過時照的

DSC0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