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天3個月說

上週五就提的辭呈

其實同事們人都很好

大家一起吃了午餐

離開公司的時候

老闆居然送我到門口

剛好碰到我們的美國律師要下班

去坐捷運的路上也聊了一下

他們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很感謝這家公司給我一個機會去那裡工作

薪水很不錯

工作又很輕鬆

但可能就是因為同性質的專利工作做了7年多

總想說要有點不同

想工作多點挑戰性

可是這份工作給我的感覺是我又回到N年前進ACER的時候

在花了二年讀了法律後

想讓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有點不同

自己對未來工作的想法有很多的不確定

需要好好想想了

很感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不用賣股票就交了本學期學費

買了一堆新衣服和新包包們

還去了東京兩次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一群很好的人

希望等我真的想清楚了還能有這種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