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結束考試

24日中午跟朋友去吃了想唸的泰國菜

下午買了件自己很愛的格子裙

然後晚上去住院準備開刀去

6月的時候由於考試要做運動

然後發現自己做完運動就會腹痛

然後在7月底老妹要出國前叫我一定要去檢查

所以只好跑去了

嗯..子宮附近長了一顆有9公分的瘤

然後當下醫生就建議要開刀

但我要考試呀 雖然會腹痛 但還不至於不能忍受

開刀聽起來就不能在一個月內馬上好

還好我決定等考完試在動刀

本來以為只是個小刀(腹腔鏡手術..有4個小傷口)

但好痛...而且要7天不能碰水..1個月不能提重物..

唉..我真的想的太美好..

本來還想9月出國去玩的說

現在只能一直在家裡

不過很感謝朋友告訴我..會很痛這件事..

所以臨時決定請了看護

由於老妹很忙

所以還請了2天看護

希望身體快點好

要不然在開學前我可能只能在家裡滾來滾去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幸運

至少我是現在生病

放暑假可以好好休息..

要是在前些年一定會很慘

而且在學校認識了好的同學

真的要謝謝抽空前來的同學以及朋友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