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東西了

來寫寫學校生活吧

轉眼間下學期結束了

由於下學期修的課都是考試型的(共修了7科17學分)

基本上就是一堆大學部的課

部份是為了國考 部份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結果呀就是期末考週忙到想昏倒

其中有一天還有考3科

一科是行政救濟法 一科是刑事訴訟法 一科是海商法

不過忙碌會讓自己感覺到日子充實

月中考完期考

就開始準備國考的日子

感覺自己還沒有完全進入考試模式

離考試還有一個半月

需要多加努力

昨天跑到學校去印成績好送交考選部

看到我的這學期必修課成積 真的很shock

刑事訴訟法 99分 (很懷疑老師可以給錯分數了,不過我真的很愛學習如何合法的把人關起來就是了)

民事訴訟法77分 (是說這科我很努力說,果真我跟民事法規很不熟,而且自從專心念書後,我真的不想看到7字頭的成績)

票据法88分 (很喜歡這門課的教授,她真的很會教書,也很聰明,下學期有機會會在去修她的課的)

下學期是時候選教授了

可是到底要選那個科目呢

自己做了7年的專利工作,最熟也最善長的是智財法

可是又很不喜歡他們,因為智財法是財團欺負小老百姓用的

想去寫寫商法對公平法,和公司法很有興趣說

但自己感覺能加不足 尤其學校民商法組的人很強

刑法刑訴我也很喜歡,最愛學習如何合法的把罪犯關起來了

可惜自己書讀的不多,能力過於不足

等今年國考完會努力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