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從朋友的blog上看到的

做出來的結果真的很像我

相信世界是美好而光明的

愛作夢也努力圓夢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黃色
【定性型】沈穩而安定,面對任何危急都不至慌亂的人。
擁有與生俱來的定力和沈著,認為遇到問題就該勇敢面對,冷靜解決,所以遇上緊急的事情不會慌亂。光明磊落,相信人性的光明面,喜歡接觸新的事物,對於生命有著百分百的熱情。

定性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色:知 性
 。潛 色:行動力
 。原 色:歡 喜

 【定性型的外顯行為】
喜愛簡單、純粹的人事物,認為人世本該一切回歸自然和簡單,過於複雜的人事物會令人反感,避之唯恐不及。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很少曲意奉承,大多是有話直說,坦蕩有禮;常常是仗義直言的角色,認為有理走遍天下,但多數時候還是有禮、和氣的人。遇到問題和困難,勇敢面對,很少逃避;是踏實且重實踐的人,逃避問題只會讓問題越滾越大,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

【定性型的潛意識】
認為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是心胸開闊的人。相信世上任何的可能性,喜歡接觸新的人,在新的環境中可以輕易地融入,藉由新事物、新朋友甚至新環境來學習。
很好的
協調者,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


【定性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