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低溫中迎來了2009年

計劃2009年要做什麼的同時

先來回顧一下2008年到底做了什麼好了

出國的部份改成看TT的部份好了

是說自從愛上翅膀後出國好像都是去日本(東京,大阪輪流中)

1月開初去看了TT 的大阪con(現在想想好在那時不顧期末考的壓力跑去看了)

4月初的連假陪老妹去看了takki的演舞城,還看到很美的櫻花

10月初的連假去看了翅膀的WWTP

(是說這兩次都沒有打report,真是不適格的fans呀)

工作

2008年是我在職場上做了一個重大決定的一年

8月底我領到了從工作以來最少股票的一次

這樣讓我2007即前年年薪在工作以來達到一個無法接受的數字

所以決定不要做了

我在9月底學校的學期一開始就提出了辭呈

從10月2日開始正式告別了7年的職場生活

工作7年來我只做了1種工作但換了3家公司,雖然每次的選擇都是自己的選擇

但是總會後悔

這時就會想到要不是quit了,我應該有足夠的錢在08年年底的聖誕節去看翅膀

我真是個愛花錢的人的呀

一旦沒有了固定收入不能花錢真是有點小小的痛苦

加上住在大都市的固定支出

09年我需要學習如何過不買衣服和奢侈品的生活

學業

2008年由於課業太重很多時間都待在學校

在學校,很多選修課的同儕都是下一代的精英分子

雖然他們都很聰明很優秀

但大部份他們的求學態度他們的人格特質

讓我對台灣社會徹底的失望

為何父母會教出這種小孩

為何學校教育和社會都容忍這種小孩的存在

Anyway這是他們,不想要未來和這群人有所牽扯,只能他們常常會影響到我上課的情緒

另外我發現人的頭腦是有分別的

數理能力和語文能力真的在記憶區的兩邊

還有記憶力會退化的事實

小時候讀生物時還不相信

現在的生活讓相信了小時候課本上說的一些話

Anyway付出更多的努力應該是改善這種缺點的唯一方法

只是現在有點小後悔,人呀應該還是做自己擅長的事比較好

綜然自己不喜歡那件自己擅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