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打咩con的週邊來了說
下面幾樣是我比較有興趣的

1.  七分袖ラグランTシャツ
2.  携帯ストラップ
3.  オリジナル限定ペンライト

由於這次的logo是皇冠
所以我可以期待七分袖T恤和手機吊飾上有皇冠圖樣吧

限定手燈又一
不過Christmas Con的限定手燈不錯看說
所以這次的限定手燈應該也會不錯吧
名古屋的票卷FC公佈說這週四就會寄出(或者送達)
朋友說他希望週五就可以幫我寄出
真的很感謝他說
其實自己真的很期待過年的名古屋之行
如何說呢
工作了一年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就去外國走走
看看不同的東西

能順利的看到TT con
真的要感謝朋友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
從以前就喜歡的足球
到現在的TT
由於有Internet
讓我認識很多同好
在老巴退休前
能跟他一起去義大利去看老巴
緣份真的很奇妙
他現在剛好去念書
我也剛好在去年喜歡上小翅膀
由於他不是J 家fans
加入FC抽票等事
對他來說一對會造成困擾
好在他對加入各式和樣的FC還滿有興趣的
(據說他加入多種FCXD)
等他回國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