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偉大"的公司
居然不接信用卡的掛號信
害我需要”請假”跑到汐止郵局去拿信
打電話去總務處抱怨
說公司就該接公務的信
不然私人信件太多
會處理不完
我就回他們說
我一天8個小時以上都在這間偉大的公司上班
碰巧本大小姐是單身
家也不住在那個鳥不生蛋的汐止
所以了
要領掛號信要每個員工都請假回家接掛號信嗎
原來員工為了領信請假
都比請個工讀生來分信難喔
是時候考慮換工作了
沒有人性的公司不值得久待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為啥離開之前那個自由又開心錢又多的工作
只是因為那在前公司在很遠的新竹(沒有地方吃喝玩樂)
其實現在想想真的覺得當被不聽好朋友的話是錯的
但真的要失去才懂的珍惜
以前覺得前公司有數不清的缺點
可是現在都覺得那些都是優點
現在的公司讓我覺得人事很恐怖
人事鬥爭之厲害是笨蛋的我無法理解
而且本來以為大公司為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但組織龐大的結果是大家各司其職
一個蘿蔔一個坑
如果不小心踩到別人的坑
連查覺都沒有就死很大
而且超沒效率的
不懂原來叫員工請假去拿信比請工讀生收信更有經濟價值
偉大的公司真是太偉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