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BBS上小白真的越來越多
弄的到處都是白小在發問
真的很討厭

什麼功課都不做
就post一篇東西出來問人
他們難到不知道這樣做除了碰到好心人事外(閒閒無聊又沒事做的人)
沒人會想理他們的
還有我想到有人大人們他們當初生氣的理由
生為前輩沒有義務要來指導後進者
如果後進者肯花一點心思做一點功課的話
問出來的問題就不會讓我(路人)都覺得蠢
還有小白可不可以不要出來亂呀
我很不想當我花時間
上網view資訊時
還要看到先按空白鍵略過小白的問題串
-------------------------
另外還有一件事真的不吐不快
最近喜歡上KK家剛的聲音和光一的舞姿
所以跑到一個資深fans的blog中
她是有設密碼的
但我身為一個很資淺的fans
我都可以猜到密碼
我不懂網路上的小白
到底在問什麼
如果真心喜歡一個明星
那麼簡單的問題
應該猜的到呀
我真的不懂現在小朋友到底在想啥XD
好啦我是老人我習慣白己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
除了工作外(因為我真的太資淺了)我不會沒做功課就提出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