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阪看了兩場con
1/5的晚場
1/6的午場
然後就火速回國了
明天早上一堆課在等著我
但我還要先來花一下花癡先

小翅膀在1/5晚場走性感路線啦
Do me crazy就脫上衣
真的好性感
然後安可曲也脫了
而且安可時還跑下台去
真羨慕Arena區的fans及Stand區前幾排的fans

小翅膀在1/6午場走可愛路線說
一路裝可愛到底
衣服有乖乖穿好了
但是表情好可愛
由於愛想曲一不小心手杖扔太遠
愛想曲後接的是MC
因此一唱玩愛想曲小翅膀就火速跑到舞台下去撿
城主一開始還在找人
當大螢幕take到他說
他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
TT song時
他的表情也很可愛
基本上我只記得他可愛的表情

由於我下週要期考了
先把我記得的東東先打好了
有空在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