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了
顧一下2007順便展望2008年

學習

2007年對我最重要的事
是重回校園學習
因為如果沒有在去年考上台灣的研究所
可能會選擇出國念書了

不過呀現在在校園學習變成我生命中目前最重要的事了
(因為需要修讀很多學分所以或許未來幾年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
念的很辛苦
但也很開心
很喜歡我目前念的東西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把它學好
雖然深切的感覺自己變笨

還有呀因為回到校園
認識了一群新的朋友
他們都是很好的一群人
很認真也很聰明
重點是他們完全知道自己未來想要什麼
我一直很欣賞這種人說
希望他們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

工作

很感謝現在的小老闆和大老闆
雖然自己最近因為期考
也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沒辦法很認真去工作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過去2年的照顧
尤其在去年讓我學到超多東西
公司目前有個很大的case
因為它我學到不少東西
希望這個case公司能勝訴
結果對他們很重要
但對我這個小囉嘍來說
學習的過程比結果重要多了

另外他們去年答應我一邊讀書一邊工作
很少老闆願意讓員工一邊念白天的研究所一邊工作的
而且還不用請假
很感謝他們
讓我有資金去看小翅膀

小翅膀

喜歡上小翅膀
所以呀一直去日本看他
去年去了4次說
2月關西10天 大阪,神戶,姬路,有馬,奈良,京都市區,嵐山最後的名古屋TT con
7月東京4天 台場,城主的演舞城
8月關西5天 小翅膀的松竹show,高野山,京都市郊琵琶湖,比豁山,鞍馬山
10月東京3天 小翅膀的日生show
只能說每次去看小翅膀都越來越愛他
希望今年還有錢可以一直去看他


AC米蘭

去年ACM拿到歐冠冠軍
在12月還到了東京參加了世俱杯
抱回了世俱杯
重點是Pippo和老馬都了了心願
他們是我小時候就愛上的足球明星
一直很喜歡他們
拿到了世俱杯真的感到很快樂說
雖然沒有親眼去看到

朋友

因為小翅膀和足球明星們透過網路認識了一些朋友
很開心認識她們
讓我的生命更豐富也更歡樂

因為學習和工作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認識他們讓自己更進一步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很感謝他們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