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開始日本的退稅新制,自己研究了一下心得如下

1.可免稅的範圍

1.1(原來)電器,衣服,配件等免稅品,需同一天,同一間店購買滿10001日圓以上,50萬日圓以內(未稅前)可享免稅;
1.2(新增)藥品,化妝品等新加入免稅範圍的消耗品,需同一天,同一間店購買滿500050萬日圓(未稅前)之間可享免稅.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NS很多年了..但完全都沒寫下一些遊記

想說來寫一下好了..要不然還真的.日子久了就不記得了..

時間真的是可怕的東西呀!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同學也是個KK FANS聊了好久的天,發現其實我們同樣是J-FANS好久了呀!

不過我比較幸運之前一起因為義大利足球認識的網友幫忙抽票

也因為她的幫忙讓我之前能一直去看TT CON(1次看CON就是在大阪城hallChristmas Con), Tsubasa solo tour及日生舞台,takki的演舞城,以及革命

而且或許是因為我們比較不紅吧,但要坐到前幾排,tuabasa solo tour的仙台Zep還站到第1,還是很感覺朋友的幫忙!

時光飛逝,一切都已變的太多..TT今年J家的活動分別只有演舞城以及playzone,還是很感謝前些年一直幫忙的人,在那些活動都消失之前..我有機會去參加!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8日河口湖

        一大早到新宿坐富士急高速巴士,在巴士上碰到好吵的一群日本高中生吧,他們是去富士急樂園玩的,本來在巴士上睡的很好的我被吵到完全無法入眠,後來跟隔壁的從澳門來支那媽媽聊了起來,後來還幫她們買了河口湖周遊巴士車票,回程的火車票,順便讓他們在對的站下車(對面就是他們的飯店),澳門人真的很有錢,但除了有錢好像也啥都不懂,很有趣。

送走了那有趣的澳門人後就坐著可愛的周遊巴士到了 音樂盒之森美術館

557417_646601885359057_1042116747_n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考完國家考試.有點空..趁著還沒忘記寫寫817-19去東京及河口湖綜合感想

住宿:

皇家汐留塔-這是我的最愛說,只要來東京都會住.這次老妹又訂了特別的plan送了一堆飲料和餅乾,2天去河口湖拿了一半去,但我只來3,所以又還了飯店一半

1185172_646601282025784_705293522_n  

ski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